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中建租协领导赴江苏调研

2016128~11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名誉会长刘能文,副主任、会长喻迺秋在秘书处工作人员陪同下,分别赴江苏远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苏辰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城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速捷脚手架工程有限公司、申锡机械有限公司调研,并分别与宿迁市委常委、国家级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昊、相城区委常委、运河宿迁港产业园主任曹建南、宿城区招商局局长桂晓、远发股份董事长赵远见、南京远发总经理郭延浩、苏州苏辰董事长谢荣根、上海苏辰董事长谢斌、江苏城邦董事长陈建良、总经理刁海涛、无锡速捷总经理钱新华、总经理助理朱玮、申锡机械总经理吴杰进行座谈。

宿迁作为江苏省最年轻的地级市,各级政府长期以来一直重视绿色建材产业发展,2014年专门印发《关于进一步扶持绿色建材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宿政发〔2014122号)。此次,受当地市委、区委邀请,我会领导赴宿迁调研,就即将于明年召开的第四届全国“以塑代木”绿色发展峰会落户宿迁进行座谈。当地政府表示愿意提供优惠的土地、配套的财政金融支持,建设完善河运和公路、铁路运输干线,支持企业发展。

江苏远发是中国塑料模板发展联盟副主席单位,作为我国中空建筑塑料模板的领导者,重视产品质量和推广应用,目前已经建立了二十余个分公司,布局全国销售网络,并在海外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上海苏辰成立于2002年,拥有钢管扣件、碗扣、轮扣等租赁物资近15万吨,与上海建工等施工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为顺应建筑业发展需要,加快租赁物资提档升级步伐,已开展盘扣脚手架等新型产品的租赁承包工作。

江苏城邦主要从事建筑塑料模板的生产、租赁和销售,曾先后参与了无锡环保局大楼、张家港政府大楼、南京禄口机场二期扩建等多项重点工程建设。公司在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在积极研究工程应用,更好地服务于建筑施工企业需要。

无锡速捷是我会副会长单位,盘扣脚手架产品标准和安全技术规范标准主编单位。公司专注于盘扣脚手架的研发、生产和租赁承包,产品出口欧美等国并深受欢迎,是国内盘扣脚手架高端品质的代表者之一。下一步,我会将联合无锡速捷,在业内开展盘扣产品标准培训和宣贯工作,引导盘扣企业严把产品品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申锡机械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高空机械吊篮协会会长单位,曾于去年代表无锡市吊篮行业申请并经我会批准授予“中国吊篮之乡”称号。公司产品包括各型吊篮、擦窗机、施工升降平台等,在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产品覆盖。曾先后在美国和西班牙获得知识产权侵权国际诉讼的胜诉,在国际市场捍卫中国企业的尊严和主权。


在调研座谈时,刘能文主任表示:随着经济进入新常态,建筑业增速放缓,模架租赁承包行业受传统租赁物资产能过剩、租费下滑、应收款不断攀升等因素影响,经营较为困难。模架产品多元化发展已经呈现,部分企业积极转变思路,加快租赁物资提档升级,开展租赁承包一体化经营,延伸服务链条增强市场竞争力,并取得了良好的收益和效果。但缺乏规范性操作、劳务监管不到位、施工人员专业技能普遍不高等问题,仍然是制约专业承包工作开展的瓶颈。协会正在积极引导并努力开展这方面工作,也希望大家在研究租赁管理、物资管理的同时,还应研究专业承包管理、劳务管理等新课题,合力推动行业转型升级迈向新征程。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