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中国塑料模板推广应用座谈会在南昌召开

近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和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在南昌联合召开了中国塑料模板推广应用座谈会。塑料模板发展联盟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代表50多人参加了会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认证处处长刘敬疆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建租协常务副会长喻迺秋主持。

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中建租协会长刘能文介绍了我国木材的供需状况及进口趋势。他指出我国木材供需矛盾突出,进口依存度高,对国家木材产业安全构成极大威胁。建筑业是耗材大户,每年仅木胶合板模板就消耗原木1200万立方米,占国产商品木材的六分之一,对环境造成了影响。塑料模板是住建部推广应用的十大新技术产品,具有典型的绿色建材特征,符合国家倡导的节材代木、循环经济等国策。大力推动塑料模板的应用将大大减少森林资源的消耗,实现环境与经济的协调可持续发展。

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认证处处长刘敬疆在讲话中指出,塑料模板企业应把“以塑代木”与资源节约、绿色环保相结合,关注国家和住建部最新政策,紧跟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潮流,寻找发展的绿色空间。他提出“抱团取暖、以租代售、多方合作、绿色建材、政府支持”二十字建议,希望塑料模板企业实现社会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中国塑料模板发展联盟主席单位广州毅昌模板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冼汉光、副主席单位江苏金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飞武分别对塑料模板联盟工作提出了要求。参会代表就推广应用塑料模板以及联盟成员之间加强合作等议题进行热烈讨论。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