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刘能文会长赴无锡天马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调研

2014年10月23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刘能文在中铁建设集团模架中心总经理田正章的陪同下前往无锡天马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马新刚向刘会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与产品性能,并参观了塑料模板及木塑龙骨生产线。

无锡天马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新型建筑模板开发和应用的领军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是塑料建筑模板及木塑复合龙骨,目前拥有5条生产线,该公司生产的塑料模板力学性能指标远远高于行业标准,具有周转使用次数多、轻便简装、稳定性强等优势,近日被中铁建列为集采产品,并受到了广大施工单位的好评。

刘会长高度评价了公司塑料建筑模板及木塑龙骨,指出这些产品具有典型的绿色建材特征,大量推广应用既可节约木材资源,又可促进建筑施工技术进步,符合国家倡导的绿色循环经济理念。他希望公司继续发挥企业技术优势,研发市场需要的新产品,同时积极参与中国塑料模板发展联盟的活动,共同推动塑料模板在绿色建筑中的应用。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