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刘能文会长到南昌建筑设备租赁行业商会及部分租赁企业调研

6月16-19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兼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刘能文会长曹建春副主任、李艳东副秘书长常务理事、湖南省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伟明陪同下,到南昌建筑设备租赁行业商会以及江西部分租赁企业调研。

调研期间,刘能文会长专程赴南昌建筑设备租赁行业商会拜访,并与徐琳会长及熊国亮等7名副会长进行了座谈。刘会长介绍,八十年代初,我国木材供需矛盾突出,国家倡导以钢代木,原国家经委木材节约办公室(木材节约发展中心)的组织指导下,建筑施工领域大力推广应用钢制模板、脚手架代木租赁工作。随着建筑业蓬勃发展,模板、脚手架租赁承包已经成为建筑施工的重要组成部分,逐渐形成了服务于建筑业的新兴产,年代用木材超过1500万立方米,为保护森林资源、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致力于行业服务与创新。近20年来,在开展行业政策研究引导规范自律树立先进典型,反映会员诉求,制定标准规范并组织培训宣贯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协会拥团体会员700余家协会每年组织召开的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年会是租赁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会议,参会人数超过600人。2014年行业年会于11月9日在南昌市锦峰大酒店召开,欢迎南昌建筑设备租赁行业商会积极参与,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徐琳会长表示,南昌建筑设备租赁行业商会成立不久,目前有100余家会员,刘会长的介绍为商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南昌商会全力配合国家协会的工作,为开好行业年会尽好地主之谊

南昌县信德旺钢管租赁中心总经理熊国亮、江西清川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正钢、南昌县小蓝天诚钢管租赁站总经理何金阳、江西顺华钢管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秋华、江西和信钢管租赁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和新、南昌普利钢管租赁站董事长胡鹏、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鑫港建材供应站总经理曾青云等商会副会长参加座谈会,会后刘会长到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刘能文会长此行还专程赴江西省新余市龙华发展有限公司新余市胜达建筑器材租赁有限公司等省内知名租赁企业调研。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