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刘能文会长赴郑州市金桥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调研

2014415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刘能文到郑州市金桥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调研,协会常务理事、无锡速捷脚手架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新华和北京易安德模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林陪同。郑州市金桥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有来接待了刘会长一行并向他们介绍了公司情况。

郑州市金桥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建筑机械、扣件式钢管脚手架、钢模板的租赁、维修等业务。公司立足打造百年企业,并为此制定了“诚信经营与品牌经营相结合,优质服务供精品;彰显品牌优势和规模效益,多为社会做贡献”的经营理念,明确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质量,以质量创品牌。严格公司质量管理,坚持租赁物资产品的国标品质,不达标的产品不采购,不达标的产品不入库。坚持诚信经营和品牌经营相结合。出租率达95%。公司从最初100万资产起步,经过17年的发展,拥有了数亿的资产,年完税最多时达600余万元。被评为全国模板脚手架租赁企业等级评定特级企业。

刘能文会长一行充分肯定了郑州金桥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的经营理念,对公司严格企业管理、重视租赁物资质量、满足施工企业需求的管理模式大加赞赏,希望今后企业间多交流,共同提高行业影响力,推动行业发展。随同调研的还有郑州市欧瑞模板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洲、河南鑫源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丰军等。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