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中建租协2014年工作会议暨五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贵阳召开

2014年3月27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2014年工作会议暨五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贵阳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主办,天津鼎维固模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盛明建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特邀嘉宾等共计1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两会精神及当前宏观经济形势通报了协会2013年主要工作,研究讨论了2014工作重点会议由喻迺秋常务副会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刘能文会长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刘会长分析了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及建筑物资租赁行业情况,提出了做好2014年工作几点建议。宏观层面上,通过对2013年我国经济总产值、全国建筑业总产值、2014年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额和协会对建筑物资租赁行业统计数据情况的分析,结合《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政策,他认为2014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仍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趋势,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发展空间巨大。工作任务层面上,他要求协会应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一是深入行业调研,争取政策支持;二是加强标准制订与宣贯,提高行业自律能力;三是逐步完善行业信息统计,扩大技术交流与合作;四是办好行业品牌会议,增强协会影响力。同时,他建议租赁承包企业应结合市场变化,加快产业升级步伐;要善于研究分析市场形势、抓住发展机遇、加快租赁物升级换代;提升管理水平,创新租赁承包营销模式;加强企业品牌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了吸收13家单位会员的议案、增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常务理事、理事的议案、聘任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议案、聘任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副秘书长的议案、通过模板脚手架租赁企业等级评定企业的议案,会上还通报了协会制作《会员手册》、编辑《协会成立二十年宣传片》文件。刘能文会长为新增补的理事、常务理事、专委会委员、副秘书长颁发了证书。

天津宝坻九园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鲁春兵介绍了宝坻产业集聚中心项目的相关内容,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守华与其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马守华秘书长宣读了中国承插型盘扣式脚手架品质联盟首届执行主席和副主席人选,北京盛明建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明亮任首届联盟主席,天津恒工模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无锡速建脚手架工程有限公司经理钱新华任联盟副主席。北京韬盛公司董事长郝海涛与天津恒工模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分别介绍了参观考察美国脚手架展会与先进企业参访经历,并结合国内行业特点做了深入思考,指出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

在会议讨论环节,各位代表踊跃发言,纷纷就2014年我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市场形势进行分析,对行业工作提出有益的建议;对以塑代木工作、铝合金模板发展趋势、承插型脚手架的应用前景、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层次讨论。

3月28日,会议代表参观了中建四局贵阳“未来方舟”工程项目。该项目是城市综合体项目,一次性开工面积430万m2,项目使用了铝合金模板、快拆架、悬挑、外爬架等。宏伟的建筑群、规范整齐的施工现场给大家留下深印象。

3月26日晚,中建租协还专门召开了“承插型盘扣式脚手架品质联盟工作会议”和“2014年绿色建筑节材代木工作会议”筹备会,相关领域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列席会议,中建租协常务副会长喻迺秋主持会议。品质联盟工作会议上选举产生了联盟首届执行主席、副主席,推举了联盟秘书长。在“绿色建筑节材代木工作会议”筹备会上,通报了关于召开2014年绿色建筑节材代木工作会议暨塑料模板发展与应用高峰论坛的事项,各代表积极发言,对建筑塑料模板发展提出自己的观点与建议。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