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刘能文会长调研湖南金峰金属构件有限公司

3月11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刘能文在协会副会长湖南金峰金属构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棣柔陪同下,到湖南金峰金属构件有限公司调研。

湖南金峰金属构件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主要从事建筑用门式脚手架、模板支撑体系等建设工程所需的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建筑施工门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JGJ128-2010)国家行业标准的编制单位之一。

湖南金峰依托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专业高效的产品,围绕整合、优化产业链的战略发展目标,目前已形成以湖南金峰金属构件有限公司为核心、长沙金峰建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长沙金峰建达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为两翼的集团化发展模式,并已成功打造产品研发制造、金融服务及建筑周转器材租赁、专业化施工三大业务板块。

湖南金峰的生产研发基地位于湖南省长沙县果园镇和衡阳衡南县车江镇,总面积近7万平方米,拥有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加工设备、自动化生产线和完备的产品质量检测系统和200余人的研发、生产团队,拥有年产100万套建筑用门式脚手架及模板支架的生产能力,拥有覆盖全国、延伸海外的销售网络和强大服务体系。金峰的产品和市场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国100多个大中型项目,是国内排名前列具有市场准入资格的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2011年,该公司自主研发了“金湘峰”承插型键槽式钢管支架,具有安全稳定、操作简单、便于管理、维护便捷、节省资金等特点,并涵盖了湖南金峰多项核心技术,所有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012年5月“金湘峰”承插型键槽式钢管支架经过湖南省安全监督总站备案。2012年12月湖南金峰与中建总公司签订了技术合作框架协议,支持“金湘峰”承插型键槽式钢管支架率先在中建系统推广、应用;2013年7月湖南金峰成为远大住工项目的指定供应商;2013年1月该产品通过国家木材节约中心的节能减排验收,被评价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建议在国内推广使用。

金峰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12%用于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并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并参加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专业委员会、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租赁委员会、中国金属结构协会等行业协会的技术合作,先后获得16项国家专利,行业技术覆盖率70%以上。2011年10月,公司获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颁发的《2011年建设行业科技成果评估》证书。2012年1月,获得“201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刘能文会长充分肯定了湖南金峰金属构件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对杨棣柔董事长多年来为行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希望湖南金峰继续在行业转型升级上发挥引领作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