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喻迺秋常务副会长调研北京华联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2014228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常务副会长喻迺秋、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守华、副秘书长李艳东及协会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北京华联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受到了总经理李罗玲的热情接待。

李罗玲总经理向喻副会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与现状,并积极询问营改增最新的政策及对企业的影响,表示协会有着巨大的凝聚力、亲和力,起到了行业桥梁纽带作用,今后将积极配合参加协会活动。北京华联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要从事架子管、扣件、碗式扣件、调节托(座)、木脚板等周转材料及电动吊篮、空压机等小型建筑设备的租赁业务。

喻迺秋常务副会长肯定了李总对行业发展的思考,介绍了协会在北京地区开展金融服务的情况,并对营改增政策及其影响做出了细致解答,同时介绍了协会的引导行业发展、反映行业诉求、宣贯行业标准和租赁企业资质等级评定职能,希望该企业在行业发挥更大作用。

在李罗玲总经理陪同下,喻迺秋常务副会长一行参观了北京华联建筑设备租赁公司的经营场地和物资库房,并向协会秘书处赠送了记录北京华联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如何通过“破壳”实现不断发展壮大的《破壳与成长》一书。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