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刘能文会长赴涿州考察三博桥梁模板制造有限公司

2014221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刘能文、常务副会长喻迺秋、副会长韩明亮、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守华等专程前往涿州对三博桥梁模板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三博桥梁模板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秋利的热情接待。

杨秋利总经理向刘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带领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三博桥梁模板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铁路公路桥梁模板隧道涵洞模板、液压爬模以及挂篮模板的知名企业,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及多项专利。三博不但在土木工程设计、制造方面积累了先进的经验,而早在2005年即涉入国内无砟轨道板与城市地铁和城际交通轨道的梯型轨枕钢模模具的研发与制造。长期以来,三博不仅仅为客户提供品质优良的模板产品,更关注于如何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现场作业水平,降低工程成本,给客户带来意外惊喜和收获。杨总还非常关注我国模板脚手架行业发展,对近年来行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忧心忡忡,希望协会能在规范行业行为、引领行业发展方面做更多工作。杨总说,租赁是模板脚手架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同时,租赁企业应该更新理念,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租赁产品不仅仅局限于模板脚手架,应该包括更多工程建设需要的可以周转使用的物资。

刘能文会长充分肯定了三博桥梁取得的成绩,赞誉杨总对行业的看法,并邀请杨秋利作为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希望他继续关注我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发展,为行业出谋划策。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