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木材节约发展中心 北京奥宇模板有限公司 “以塑代木”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3114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北京奥宇模板有限公司“以塑代木”研讨会在北京奥宇模板有限公司举行,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常务副会长喻迺秋,木材节约发展中心标准规范处处长、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秘书长马守华北京奥宇模板公司董事长刘国恩、副总裁陈家林出席会议。木材节约发展中心标准规范处、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秘书处张少芳、李亮、田志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奥宇模板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健主持。

胡健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塑料模板研发、生产、应用的总体情况。重点分析了在楼板结构中塑料模板相对于胶合模板在综合技术经济数据上的优势,并从节木量、工程质量、产品寿命、劳动效率、材料损耗、环境保护6个方面进行了比较,塑料模板节木效果明显,使用塑料模板的经济效益优于其它模板。刘国恩董事长结合企业生产情况,强调了该塑料模板体系主要应用于顶板及其在施工技术上的要求和优势。北京奥宇模板集团是一家集建筑模板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及科技企业孵化、投资、物流、酒店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奥宇模板分为住建模板和工程模板两大类,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建筑工程,应用范围遍及房屋建设、体育场馆建设、水利设施建设、机场车站建设、核电工程建设、路桥隧道建设。  

喻迺秋副主任肯定了奥宇公司“以塑代木”的发展方向,强调了塑料模板节木效果明显、综合经济效益高的优势。同时回顾了建筑以塑代木的发展历史,指出目前国家倡导绿色节能建筑,发展塑料模板符合低碳、绿色、循环、环保的理念。要大力推广塑料模板,首先要技术质量过硬,尽快形成体系化和产业化,扩大市场的占有率。利用塑料模板轻便、可周转使用的特性,联合和引导模板租赁企业,形成建筑施工塑料模板租赁市场。协会将在企业推广应用相关产品提供帮助和支持。

在胡健经理的陪同下,喻迺秋副主任、马守华处长参观了奥宇模板公司生产基地及塑料模板生产线。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