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中建租协召开北京地区租赁企业金融服务研讨会

2013722,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在京召开了《金融服务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主要包括:北京会员中已经得到贷款服务的及有融资贷款需求的小微租赁企业代表,共80多人。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马守华主持。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喻迺秋、民生银行阜成门支行行长冯波、营业部北京管理部处长冯波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刘能文与民生银行阜成门支行行长冯波签署了续授信合作协议。协会和民生银行早在20117月就签订了《合作协议》,有效期为两年,在此期间,北京已有87家会员单位享受了20036万元,其中,商贷通项目贷款16846万元,风险补偿互保基金贷款3190万元。鉴于该项合作进展顺利,而且通过贷款融资,促进了小微企业的发展,符合国家经济发展需要。所以,协会和民生银行协商后,一致同意再次签定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继续授信协会2.5亿额度。协会将用这些额度,持续为协会会员提供金融服务。

 协会常务副会长喻迺秋介绍了全国租赁市场情况,并对金融服务的作了简单介绍。协会秉承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的原则,帮助了许多小微企业良好发展。民生银行阜成门支行行长冯波也在会上讲话。民生银行方面也对我协会的工作作出了肯定,说明协会和会员单位间良好的发展前景。协会副秘书长李艳东宣读了金融服务规程。民生银行邱勇处长向会员介绍相关金融服务政策,并一一解答各会员单位疑问。

 通过金融服务的帮助,会员企业得到有力的支持,很好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