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中建租协与中建八局上海公司联合举办脚手架安全管理实训营


应中建八局上海公司邀请,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职业培训与评价委员会于2019年11月27-28日对中建八局上海公司相关项目管理人员、施工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等100余人分两组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脚手架安全管理培训。出席本次培训活动的领导有: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中建八局上海公司安全总监邢建海、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江苏分公司安全总监胡伟、中建八局上海公司太平洋二期项目经理张卫纲以及英国脚手架协会授权培训机构首席培训师Andy,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职业培训与评价委员会委员、天津鼎维固模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安质总监郭亮亮两位培训师。

 

会议伊始,沈长生常务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协会高度重视,派出了最强的师资阵容。英国脚手架协会代表着全球脚手架安全培训最高水平,也是我会战略合作伙伴,本次该机构首席培训师Andy先生亲临现场培训。中建租协职培委员会委员郭亮亮老师有着多年国外项目安全管理经验,对国内施工项目也有着丰富的认知。相信通过本次理论+实操培训,必定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带来帮助。同时,他还以Andy老师从一个做普通的架子工做起,因为执着、因为专业,而深受业内尊敬为例勉励在场的年轻人,希望要珍惜这份工作,做精做专本业,为建筑安全产业向好发展做贡献。

 

邢建海安全总监在讲话中指出,为提升项目一线人员安全施工管理能力,公司将组织针对不同领域的13期安全实训营。脚手架作为建筑行业高危领域,也是本次培训重点,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去,并努力去感染和带动周边人。

 


随后Andy老师和郭亮亮老师分别就架子工安全意识、PPE检查穿戴及使用、一米安全作业区、班前会七步法、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分享—白帽子、入场培训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

 

 

理论培训同期,还进行了钢管扣件脚手架和盘扣脚手架搭拆实操演练与解说。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实操相结合,参与者纷纷表示收获了知识,收获颇丰。

    我们坚信:作为一名合格的项目管理人员,发现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危险隐患,教育工人有效避免,督促隐患及时整改是每位管理人员应尽义务和责任。建造项目风险的多变性和复杂性,决定了我们现场工作的每一天必须高度警惕!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时刻都在身边发生并存在。积极发现、及时提出、努力制止,才是每位项目管理人员的安全使命。发现一项就是在做一件好事,就是在挽救一条生命,就是在拯救一个家庭,这是一个行善积德的过程。安全重不重要,不在乎甲方,不在乎公司,在乎你自己如何看待自己,只有自己重视起来,才有人尊重你、认可你,你才有社会价值。从此时开始,把自己的人生换个角度,走一段更有意义的路,安全将伴随你的一生,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