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李克强总理视察由云南大力神承揽脚手架工程的银西高铁咸阳渭河特大桥工地

20191015日上午10时许,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一行冒雨来到正在施工的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草滩四路与尚稷路交叉口的银西高铁咸阳渭河特大桥工地视察。云南大力神金属构件有限公司参建员工和众多建设者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激动时刻。这是李克强总理第二次莅临云南大力神金属构件有限公司的项目工地。

总理一行下车后径直前往施工现场,在认真听取建设汇报后,总理在工友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来到云南大力神金属构件有限公司架体施工现场,与作业工友们亲切握手交谈,总理十分关心一线参建者的工作和生活,详细询问了大家家庭、收入、待遇情况,总理的亲切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态安全高效搞好建设任务。最后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下总理和广大建设者们合影留恋。

总理的到来整个工地沸腾了,在总理关心问候下工人兄弟们激动万分,各级建设者们的斗志高涨,大家纷纷表态不负嘱托、优质创新做好建设工作。


银西高铁是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海通道的组成部分,连接陕甘宁,总投资805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结束宁夏没有高铁的历史,使银川到西安运行时间由14小时缩短至3小时,对振兴陕甘宁革命老区,加快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协同发展,促进与中东部发达地区间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云南大力神金属构件有限公司承建了银川至西安铁路站前一标段26.86公里脚手架专业承包工程。其中渭河特大桥四线段全长4.16公里,工程体量大,桥梁结构复杂,工期紧,是国家关注的重难点工程项目。其中,包括32.6m60m简支现浇梁和51+110+51连续刚构桥,包括双线、三线、四线桥。60m加劲钢斜撑梁结构为国内首创设计,第一次应用于高铁项目,云南大力神金属构件公司承揽最复杂段约100m3承重架体施工。公司充分发挥创新产品和成熟技术优势,极好的解决了现浇桥梁超重、异形和工期紧张等施工难题,这也是公司首次施工钢管支撑翼缘板异形板结构60m简支梁结构。目前工程处于大干热潮,云南大力神金属构件公司有信心和能力安全、优质、高效、创新完成光荣任务。

此工程全线12跨采用云南大力神金属构件有限公司的大力神新型碗扣支撑系统,已经率先完成第一轮混凝土浇筑,正进行第二轮倒转。在大力神产品完整、配套、高效的助力下,已经完成一半的60m跨桥梁施工,施工高峰期采用8台汽车泵同时进行混凝土浇筑。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