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调研
中建租协秘书处赴重庆地区调研

 

201973-5日。中建租协秘书处赴重庆地区,调研四川中泰信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玖和架模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木材有限责任公司。并同重庆木材董事长吕钢、党委书记满继红、副总彭戈,重庆玖和董事长苏武渊、办公室主任孙苛,四川中泰重庆分公司董事长陈德川、总经理沈宇、监事李建华座谈交流。


四川中泰信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是一家建筑施工企业,专业从事工程用周转材料租赁业务及安装搭拆服务。提供贝雷片、钢支撑、盘扣、碗扣架、型钢、万能杆件等各种材料和设备服务,同时提供现浇支架、临时或永久钢便桥、人行天桥等钢结构搭拆服务。在成都、贵阳、重庆均设有办事处及库房,主要服务中交、中铁、中水、中冶、中建等央企和大型地方建筑企业。

 

重庆玖和架模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月,作为重庆地区最大的建筑周转物资服务商,自有建筑租赁物资12万吨,并积极运用市场手段,有效调控市场资源。企业的自身定位“打造在建筑设备租赁承包领域的专业化平台”,在完善传统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运营服务能力,提供全面现代化服务的经营理念。

 

重庆木材有限责任公司经由国企转制而来,多年来企业积极探讨业务创新和产品升级换代,逐步延伸服务区域、优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企业发展三管齐下:产品上,引入新型剪力墙产品体系;服务上,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和服务费前置模式;合作上,深化业内优势企业联合。为企业实现持续稳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在交流座谈时,各企业负责人纷纷看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发展形势,当前市场需求旺盛,盈利水平较好。总体呈现出使用方更加注重产品质量,新产品的应用比重不断提升,从事租赁承包一体化经营更具竞争优势等特点。但也存在着用工成本、场地、运费、管理成本持续攀升,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匮乏等问题,如何增强企业生产经营效益率,将是大家共同要面对的难题。秘书处介绍,下步协会将召开盘扣式脚手架行业座谈会、构建建筑施工领域模架安全体系会议及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年会。为行业企业搭建交流、学习、合作平台,就是为了帮扶企业在新时代,有新发展、获新成就。也希望企业们能积极参与,并就协会工作提出建议。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