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党政建设
中建租协党小组参加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1月11 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以下称“中心”)党支部组织举办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活动。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刘能文主持会议。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秘书处人员参加活动。


     中心党员领导干部紧密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当前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在政治思想、党建工作中主要存在以下问题和不足:一是在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创造性开展工作方面做的不够;二是对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需加强;三是党风廉政建设还需强化;四是党建工作创新不够;五是党建工作协同保障力度不够。


     会议认为,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一是政治学习不够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够;二是责任担当不够强。有的领导干部工作中有求稳怕乱的思想,开拓创新劲头有所松懈;三是党性修养不够过硬。工作中一定程度存在形式主义、脱离群众的现象。


     为此,会议提出以下几点改进措施: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实践;二是强化党性修养,密切联系群众。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密切联系群众;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推动工作。加强对“三重一大”事项的管理和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四是严守党的规矩,做好党的干部。五是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自觉性。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以思想建设成果推动中心各项改革和内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