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刘能文名誉会长出席特辰科技20周年庆典




20181228日,深圳市特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筑梦特辰,聚力前行”为主题,隆重举办公司创立20周年华诞庆典。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名誉会长刘能文应邀出席会议,深圳市罗湖区、深圳市安监站、南京市安监站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特辰科技总部及各分公司,相关合作伙伴、经销商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特辰科技成立于1998年,是专注于建筑施工安全防护领域,集研发、建筑机器人投资、建筑机器人推广、租赁等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秉承工匠精神,专注行业20年,深耕细作。先后获得国内外授权专利8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40余项。特辰科技爬架技术领先,国际首创,被媒体誉为不折不扣的“中国制造”。




特辰科技董事长沈海晏回顾了特辰20年发展历程,更以“四喜悦一贡献”的关键词,感谢20年来当地政府、行业协会、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对于特辰的支持和帮助。会议隆重颁发了“创生员工奖”、“20年特殊贡献奖”、“20年菁英人才奖”、“20年团队功勋奖”等。张维贵总经理代表公司与各部门、分公司签订了2019年目标责任书。




刘能文名誉会长在致辞中,首先对特辰科技20年发展成就给与高度赞赏。爬架作为中国首创的建筑施工工具,具有美观、安全、操作便捷、施工效率高等优点,而深受总包企业喜爱。特辰科技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从事爬架研发、生产、施工单位,潜心专注20年,为业内培育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员,研发了一系列专利产品,对推动我国爬架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协会高度认可和赞赏特辰人这种奉献精神、钻研精神,未来将加强合作,共同引导推动行业更好发展。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