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调研
中建租协秘书处一行调研上海建工集团

近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秘书处工作人员陪同下调研走访上海建工集团各大分公司物资公司。分别拜访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材料工程公司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机械施工工程公司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公司。并同一建材料公司总经理王爱国,高级副总臧伟强,副总杨永清,材料科长胡海,二建机施公司总经理郑永豪,五建机械公司总经理崔一舟座谈交流。




一建集团材料工程公司公司涉及四大业务板块,涵盖材料管理、集团采购、周转材料、商砼。凭借企业内部三大基因管理,三个全面发展方针,公司年产值200多亿元,厂区面积80亩,周转物资拥有量近4万吨。并依托长三角同城化、全国集成化的运营管理模式,立足上海,辐射海内外。




二建集团机械施工工程公司一直秉持干好现场、循环市场的经营理念,不断追求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模式,构建差异化服务体系,建立了全方位、全过程的营销、 履约、服务、文化体系,与一批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五建机械工程公司管理材料物资包括:大型机械设备、周转材料和PC产品等。随着五建集团辐射全国的市场布局,机械工程公司的物资配套服务更是紧跟企业发展,服务由北到南,由东到西。北到东北,南至华南,西到西北。出色完成了多项大、精工程的物资供应工作。




座谈中,沈长生常务副秘书长对上海建工及其物资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赞赏,并希望上海建工集团及物资公司作为有影响力、有担当的国有企业,应在行业内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同时沈秘书长还介绍了协会前期召开的全国建工系统租赁公司、集采单位管理经验交流会及目前正在开展的职业技能与安全培训工作。希望上海建工作为中国建设行业的龙头企业,更要多多参与协会相关工作,分享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作法,增进与业内上下游企业的交流合作,合力助推行业发展。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