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调研
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刘能文调研蒙城县欣瑞特建材有限公司

   日前,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名誉会长刘能文在协会曹建春秘书长、李亮陪同下赴蒙城县欣瑞特建材有限公司调研,与公司董事长任军及当地政府部门领导座谈。

蒙城县欣瑞特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占地面积35亩,拥有现代化厂房36000㎡,总投资7000多万元。公司以“PVC建筑模板”为核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应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的发展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企业依托自身建筑公司和劳务公司优势,坚持走服务一体化的“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之路。先后与合肥大学、安徽大学达成战略合作,设立了高性能绿色新型木塑板材研发中心。

调研座谈过程中,刘主任了解了公司生产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介绍,他指出,随着今年国家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政策的实施,以及新环保法的贯彻,一批木、竹模板企业关停并转,这为我们木塑产品、塑制绿色建材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市场空间。他希望企业坚持现有发展思路,加强与业内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深化产品质量与服务,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新模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