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调研
木节中心领导赴武汉、南昌调研重点会员企业

    日前,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名誉会长刘能文在协会曹建春秘书长、李亮陪同下赴武汉、南昌等地,调研考察了中交二航局集采中心(武汉航科物流有限公司)、江西鑫盛新型塑料模板公司等重点会员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当地政府部门领导进行座谈,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武汉航科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副会长单位,拥有四大业务板块:传统贸易、物资租赁、物流地产、电子商务,公司经过调研后认为建筑物资租赁承包属可持续发展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决定以打造市场化全供应链服务提供商为目标,加快整合中交二航局内部20万吨建筑物资,优化人员结构,多途径拓展业务。

刘主任肯定了武汉航科物流对建筑物资租赁承包事业发展所做贡献及作为龙头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表示木节中心和中建租协将从反映诉求争取政策、规范行业管理、促进交流搭建平台等几个方面强化为会员企业服务的能力。                              

江西鑫盛新型塑料模板有限公司是中建租协常务理事,主要从事建塑料模板生产应用和劳务承包,现有两条年产50万平米塑料模板生产线和千余人劳务施工队伍。企业依托劳务承包优势,提供整体施工解决方案,将“三分产品、七分应用”的理念发挥极致,扩大了塑料模板在建筑施工应用中的份额,得到开发商、施工企业的充分肯定,先后多次携手绿地集团及当地城建企业获得“精品工程”荣誉。企业建立的模板超市,有效延长产品生命周期,提高周转效率,为推广塑料模板在南昌建筑工程应用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当地政府负责人、鑫盛王习铁董事长均表示希望2018年全国“以塑代木”绿色建材工作会议能到江西南昌召开,他们将毫无保留把生产、施工应用等方面的经验贡献出来,共推“以塑代木”发展。

刘主任对江西鑫盛为推动我国木材节约代用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国家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以及新环保法的实施,木材供需矛盾突出,这为我们木塑产品、塑制绿色建材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市场空间,江西鑫盛结合实际探索出的“以塑代木”应用模式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值得行业学习借鉴。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