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支架品质管理规定》协会标准审定会在京举办

2015年22日,《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支架品质管理规定》协会标准审定会在京召开,中建租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守华主持会议,中建租协会长刘能文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主编单位、参编单位、审定组的业内专家等共计3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北京星河人施工技术公司姜传库、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张良杰、北京奥宇模板集团胡健、北京盛明建达工程技术公司沈邕、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陈瑜担任本次标准审定会评审专家,会议选举了北京星河人施工技术公司姜传库为专家评审组组长。

审定组首先听取了标准编写组关于《规定》编写过程及主要编制内容的说明,对《规定》进行了逐条的讨论和审定,认为该标准内容完整,文件齐备,具有很强的先进性、预见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同时体现了承插型盘扣式脚手架的品质管理特色。标准的出台有利于规范和指导我国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支架的生产、经营活动,对保障建筑施工安全、提高物资质量将起到积极作用。

审定组一致同意《规定》通过审查,要求编写组按照审定组审定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上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办公会审批颁布。

喻迺秋常务副会长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