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年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建筑施工支撑体系暨安全防护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在山东临沂成功召开

2013年10月22-23日,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年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建筑施工支撑体系及安全防护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在山东省临沂市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和中国模板协会租赁委员会主办。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张蜀东、综合处王自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书记余平、山东省临沂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张凌霄、天元建设集团总经理刘军以及全国建筑物资租赁业界精英、媒体代表共500多人出席了本次盛会。会议内容丰富而精彩,着重从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产业经济形势、市场发展趋势等行业高度关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选举产生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会长刘能文再次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总结第四届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工作建议。有8位行业专家介绍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管理经验交流,包括工程技术、行业转型升级、精细化管理、租赁产业创新、材料成本管理等。连续两届“中国国际建筑施工支撑体系及安全防护产业发展高端论坛”成功举办。表彰了第四批通过等级评定的13家模板脚手架租赁企业、以质量服务双承诺为宗旨的“2013年全国模板脚手架租赁行业30强”,推出了风采迥异、最具影响力的的2013年全国模板脚手架租赁行业十大风云人物,表彰了2013年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优秀协会及先进工作者,推出了2013年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推介产品名录,展示了行业内的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展趋势,并有5位企业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组织参观山东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筑支撑体系与机械化施工分包公司。

刘能文会长代表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作了题为“砥砺奋进、团结协作、共谱美好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总结了第四届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他强调指出,过去四年里,全国建筑租赁物资质量和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经营模式不断创新,标准、统计、培训等行业基础工作逐步完善,为建筑业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建筑物资租赁从业者的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市场化程度和竞争力不断提高,发展模式不断创新,使这个传统产业不断向真正的现代服务业迈进。

报告中对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对今后的工作方向作了重要部署。一是研究制订行业发展规划,推动健康可持续发展;二是积极反映会员诉求,切实解决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全面开展行业自律,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四是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五是努力建设年轻化、职业化、专业化的工作队伍。

“第二届中国国际建筑施工支撑体系及安全防护产业发展”高端论坛以“从租赁到承包”为主题,聚焦产业链延伸、专业化施工、融资渠道、新型模板脚手架技术、行业发展现状和展望等一系列热点话题,为企业搭建了一个高端交流合作平台。本届论坛由《中国建材报》主编胡浩主持,特邀北京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海涛、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宏雷、浙江兴土桥梁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兴土、无锡速建脚手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新华、天津九为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运乃建、重庆甲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伦胜、HARSCO哈斯科建筑设备租赁(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毅7位业内知名企业家为主讲嘉宾。论坛嘉宾立足于行业发展态势、结合本企业发展实际,分享他们的新锐思想和实践经验,直面行业的问题与瓶颈,共同为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会议受到了与会会员企业及新闻媒体的高度重视。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筑支撑体系与机械化施工分包公司、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营销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设备器材经营部、山东国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天津九为实业有限公司、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盛明建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物华租赁有限公司、湖南元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易安德模板有限公司、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为会议提供帮助;中国建材报、中华建筑报、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网、《中国建筑物资租赁》杂志、临沂市电视台也应邀莅临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23日下午会议组织200多位代表参观山东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筑支撑体系与机械化施工分包公司,该公司物资质量、工作人员精神面貌以及精细化管理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