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中建租协赴美考察团考察美国KPL脚手架公司

2014年7月30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赴美考察团,前往加利福尼亚参观考察美国KPL洛杉矶脚手架公司,与司徒添荣董事长对美国建筑物资租赁行业情况进行了交流。

KPL洛杉矶脚手架公司(KPL Scaffold Inc.)坐落于加利福尼亚Hemet中心,占地面积17.52英亩。KPL是一家为建筑市场提供高质量脚手架及相关建材的销售与租赁公司,包括提供脚手架的安装与拆卸服务。拥有多种模板脚手架产品:碗扣式脚手架、轮扣式脚手架、横杆立杆、支撑架、钢模板及相应配件、门式脚手架、直插式系统脚手架、顶承脚手架、木胶合板、多功能脚手架、铝模板等。公司产品主要来源于广东优赢集团位于开平的生产企业,源于先进的生产设备并且直接运送到加利福尼亚hemet分销中心。

公司董事长司徒添荣亲自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带领全体成员参观了公司仓库及办公地点,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及美国脚手架行业情况。司徒董事长介绍说:他们的产品依据美国市场需求情况分为两大类:民用和工业用。民用主要是用来民用建筑的建造和维修装修等。美国民用建筑一般为2-3层住宅。工业用主要用于炼油厂、发电厂、飞机场维修清洗、维修储油罐、水塔、飞机设备等。根据用途的不同提供不同的产品,满足建筑商和工业企业的需求。

司徒董事长希望更多的与国内行业企业联系,希望通过技术交流提升我国模板脚手架租赁行业技术水平,促进行业规范发展,支持我国经济建设。同时,希望我国政府要在政策、法律法规、税收标准等方面,支持并保护民营经济发展,民营经济对我国经济建设作出了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