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中建租协组织召开广东地区防护平台(爬架)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


2020年7月18日上午,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以下简称“中建租协”)在广州市双孖钢结构有限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广东地区防护平台(爬架)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来自广东地区的30余家重点防护平台(爬架)企业的近50余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中建租协会长喻迺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建租协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主持。




喻迺秋在讲话中指出:近期协会完成了2020年1-6月份全国防护平台(爬架)行业形势发展报告,通过调查了行业近150家防护平台(爬架)重点企业的基础数据的采集及分析,反映行业所凸显出的问题,并为在座企业进行了分析说明;并且强调了《建筑施工用附着式升降作业安全防护平台》JG/T546-2019标准、协会推进的《建筑施工用附着式升降作业安全防护平台(爬架)质量安全使用手册》的重要性,为进入施工现场的防护平台(爬架)产品提供一个“身份证”,让参建各方及行业监管部门能够直观、真实地把握产品特点、性能和相关质量证明文件,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

与会企业家分别根据各自所了解的行业难题、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且提出希望通过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中建租协质量安全标准化分会的平台,为行业的发展解决难题、痛点,共同推荐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广州市双孖钢结构有限公司生产工厂。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