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中建租协组织召开广东地区承插型盘扣式脚手架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

2020年7月18日下午,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以下简称“中建租协”)在广东荔源建筑模架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广东地区承插型盘扣式脚手架行业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来自广东地区的20余家承插型盘扣式脚手架企业的近20余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中建租协会长喻迺秋、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副秘书长张少芳出席了会议。


喻迺秋会长向在座的企业家通报了协会完成的2020年1-6月份全国盘扣式脚手架行业形势发展报告,通过调查了行业近100家盘扣式脚手架重点企业的基础数据采集及分析,反映行业所凸显出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说明,强调了行业健康发展离不开高品质的产品;并且引导行业向租赁承包一体化模式发展,希望区域企业形成发展团体,共同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沈长生常务副秘书长在讲话中强调了行业发展形势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对目前行业所面临的问题、标准现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企业也轮流发表了对行业、企业发展的认识,希望通过在协会这个大平台中多交流、多沟通,了解行业新的发展趋势,淘汰落后产品,提升产品质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