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多省市公布:建筑工地可不带口罩!

随着国家卫健委相关文件的发布,湖南、江西、四川、辽宁、甘肃省等相继发布消息,明确工地可不戴口罩:


🔺湘赣川辽甘五省工地可不戴口罩


江西省印发关于《江西省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的通知,提出除行业特殊要求外,在建筑工地、野外勘探、高空作业等户外人员不密集的地方作业时,建议不戴口罩。

湖南省印发《湖南省社会公众科学佩戴口罩指南》,提出开放式建筑工地、高空作业、道路施工等户外工地;符合防控要求的工厂(工地)员工宿舍等可不戴口罩,特殊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5场新闻发布会上,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副会长张建新表示,在建筑工地、野外勘探、高空作业等户外人员不密集的这种地方劳动的时候,可以不带口罩。

辽宁省发布《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第9号》,建筑工地等6种场所可不戴口罩。

甘肃省发布《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口罩使用场景的通告》,建筑工地、农作劳动及其他人员分散的野外作业可不戴口罩。


🔺多市明确工地可不戴口罩


除了湖南、江西、四川、辽宁、甘肃省,日前杭州等多个地级市也发文明确:工地可不戴口罩。

浙江省杭州市及温州市发布通告:结合杭州实际,建筑工地等场所可不戴口罩。

山东省淄博市、东营市发布通告:建筑工地等场所可不戴口罩。

海南省三亚市发布通告:建筑工地等户外无人员聚集地区可不戴口罩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