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中铁建复工纪实——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率先复工

中铁建设集团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项目率先复工

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

长沙地铁规划“米”字型骨干网络南北向骨干线路

交通大动脉的重要线路之一

全长35km,设26个车站。

中铁建设集团在湘参与建设的第二条地铁线路

目前已圆满完成前一阶段的线路试运行目标。

该线路将在2020年6月开通运营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

在设备安装公司各位项目主要负责人的协同合作下

于2月10日率先复工

成为中铁建设最早复工的项目之一

党员带队 复工复产

🔺施工现场

🔺党员先锋队

谋全局  早行动


早在2月2日,项目经理高健就毅然返岗,全身心投入工作,落实防疫物资采购、对接当地政府复工政策、梳理人员到岗时间、排查复工劳务资源安全性。


同一天,项目安全总监于金水,迅速组织复工防疫安全知识培训会,打好“防疫预防针”,带领食堂人员参加核酸检测。运用实名制云系统,统计返岗人员信息。


在各位项目负责人的通力协作下,迅速制定了工地复工防疫方案,实行站内设施全面消毒维护,并组织工人及时学习相关知识。在力保施工安全、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工人高效地投入到项目生产建设工作中。


🔺制定防疫方案


多措并举  保证安全生产


🔺站内全面消毒防护

🔺于金水对劳务工人进行安全教育


最佳搭档   共同战“疫”


       项目总工程师陈华 “四隔离” 措施应对疫情;生产经理张洁 “四明确” 方针压实责任;“衣食住行学”五方面分解管理。


线上培训充电   复工学习两不误


🔺线上培训照片


非常时期,特殊方式。线上交流学习、研讨地铁项目空调水系统,给排水系统调试方案,交流地铁运营验收销项前瞻性问题,分享FAS调试,通风空调系统消防验收经验。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学习。

🔺现场照片

目前,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管理人员到岗13人,到岗率100%。劳务作业人员到岗85人,机电设备安装及设备区建筑装修工程已完成92%,项目全面进入调试阶段。


全力以赴 共克时艰


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复工生产只是中铁建设集团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众多复工项目的代表之一。北京环球影城诺金酒店项目也于2月底正式复工,是北京市批准最早复工的107家施工单位之一。


工人到场人数达到原计划的1.1倍,已完成埋地管道定位的精准测量,完成33台大型机组就位及配管工作。

🔺工人入场

🔺穿带线、放电缆

华南区域13项在施工程100%全面复工;深圳地铁10号线项目荣获2019年下半年履约评价A级。第6次获得深圳地铁建设集团和中铁建南方投资公司的奖励和肯定。


自复工以来,设备安装公司在施项目多措并举,采取分区分色动态管理的方式,完成14天隔离观察,确保工人健康安全投入施工作业。目前,设备安装公司已复工项目29个。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