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模板脚手架租赁官方网站!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精准优质帮办 助力远发股份发展稳扎稳打

3月7日上午,宿迁经开区建设局局长王冲、投资促进局局长朱其剑、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朱春龙及来自宿迁市即将开工的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的40多名负责人一行莅临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副会长单位——远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帮办指导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建设生产过程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远发股份董事长赵远见全程陪同接待。


会议伊始,远发股份市场总监张子琪就新型塑模产品在外观、品质、性能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远发股份自创立伊始,始终追求绿色、环保、节能的生产理念不动摇,为此公司在引进、吸收国外先进塑模生产技术的基础上大力自主研发,使企业研发及生产能力始终处于国内塑料建筑模板行业的领先水平。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远发股份的生产车间、样板间和模板超市,实地考察了新型建筑木方、新型塑料模板的生产制作工艺。为现场感受新型塑料模板的耐强力度,王冲局长亲身实验,切身感受远发新型塑料模板的"铮铮铁骨"。


在碧桂园、朗诗项目工地,参会成员还实地查看了新型塑模产品的加固、浇筑及脱模成型效果。远发股份董事长赵远见介绍,远发新型塑模产品始终秉承"以塑代木、绿色发展"的生产理念,经过多年的研发与技术攻关,可成熟运用于各大房企工程项目,王冲局长对远发新材料在建筑建材行业带来的革新发展表示由衷赞赏。


王冲表示,远发股份在短短十余年的时间取得了令人惊讶的成果,这离不开远发人的努力拼搏,他希望远发股份能够科学分析市场需求,紧跟市场行情,加快转型升级,提高生产质量和生产效率,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为社会创造出更多价值;开发区建设局将牢固树立政府服务的标杆,擦亮宿迁经开区帮办服务的品牌,一如既往尽其所能帮助远发股份在内的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挑战,为全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大力支持企业发展。



来源:远发股份、西楚网。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7 建筑物资租赁承包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43832号-1
电话:010-68392936 传真:010-68391872 E-Mail:cfr_org@sina.com